石二鍋重點介紹

✔️王品集團旗下連鎖餐廳。分店查詢

✔️肉品非重組肉!超重要!

✔️點餐方法:先選石頭鍋或涮涮鍋,選副食(白飯、冬粉、烏龍麵)、選飲料(冬瓜檸檬冰沙、麥茶)

✔️套餐皆附上菜盤,菜盤滿豐盛的

  • 「石二鍋菜盤」的圖片搜尋結果
  • ✔️套餐價位依照肉品等級分為:218、258、298
  • ✔️每次經過看到都在排隊,不能電話預訂,只能現場抽號碼牌排,且同行需全到齊方可進場  

 

佩達自己的重點小筆記

  • 芋香貢丸、檸檬冬瓜冰沙、九層塔花枝貝

 

食記來了~

 我今天才發現石二鍋有出燒酒雞耶!看來好像有出一個月了!沒想到我現在才發現。今天真的是太冷了!所以馬上決定要吃個小火鍋。

以前大學的時候很愛去吃"大X過癮",後來到其他家吃到衛生超差的分店,完全嚇到了!發現現在很多小火鍋店,員工水平參差不齊,大概就是要省錢吧!也不是很重視管理品質。

王品集團出名的複製品質和超機車的服務訓練,身為消費者,多少很安心。

而我吃了大概五次的石二鍋,都很滿意,只是常常都是大排長龍。今天我很聰明,決定我先去排隊。先看要等多久再呼叫加班的小歐。

 

 

燒酒雞真的是倒了ㄧ小瓶米酒下去耶,超香的米酒香。還有嫩嫩的烏骨雞。小火鍋可以吃到這麼補的~感覺值回票價! 

服務生拿了一個可愛的沙漏,計時五分鐘,讓米酒煮開,肉煮熟。

 

 套餐加點可以加點~平常要79元。小小一盤的。

 

因為在等待的時間買了菱角吃,所以不是很餓。決定和小歐共鍋就好。共鍋費30元。單點滿218就免共鍋費。我點了幾項愛吃的~ 

 

 心得:

有點空虛,因為燒酒雞的菜盤項目比較少,有些菜原先就放鍋裡了。烏骨雞的肉算多也滿嫩,但畢竟小火鍋所以不用期望吃到飽。湯頭真的就是滿滿米酒味。不過還是輸給專業的薑母鴨和燒酒雞湯頭。但以298的價位來說,CP值還算不錯!

下次還是點一般涮涮鍋就好。還是想來~~~~下次想帶爸媽一起來。

環境舒服。我是坐吧台的位置。

  

廚房都是公開的,給消費者放心。 

  

附上菜單 

營業時間隨不同店家而異 

  

打完收工~天氣真的好冷,來去躲在被窩裏,抱抱我的芋頭。

 

  

arrow
arrow

    我是佩達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