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非常懷念寫無名的年代,打打文章,抒發心情,隨著敲打文字的過,就釋放了自己滿滿的情緒。

有了臉書之後,可以更即時分享自己心情,但似乎少了些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真的太懷念那日子了。

原本想要自己架網站,因為覺得這裡介面不是很友善,尤其是手機板不易閱讀。

但發現在痞客幫寫文章的人,還是佔最大宗,而且他還自動幫妳拉好廣告。

也就是說,在部落格旁邊側欄的廣告,

大家如果隨手點一點,我可能會有微薄的收入。也算是一種實際的支持吧!

我也盡量把背景用的扁平化一點,歡迎各位再給我一些建議囉!

 

這幾年忙於工作,但熱愛工作,時常有人詢問關於工作的事情。

想想如果把這些都紀錄下來,大家也更好參考吧!

有關工作的心情起伏,行銷的想法,銷售開發,售後服務。找工作的契機等等。

剛好我的工作有不少的出差機會,也希望藉由文字和相片紀錄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喔。

 

我也很愛挖掘新東西,超級愛推薦!信用卡、App、語言學習、書籍...等等

大家對什麼主題有興趣可以再跟我說!

 

今年我也養了一隻吉娃娃,芋頭。

他還很小,也想在這裡紀錄他的成長和搗蛋。

所以我是芋頭媽。

 

現在是午休時間,我要去買飯吃了,先打到這裡。

期待接下來的新文章吧! (自己很期待,三樓的朋友期待嗎? )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佩達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