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奈とと鰻魚飯重點介紹

▲他是平價連鎖店

我去的點是 九条站(日语:九条駅 ),記得是五號出口走出來一下子就是了

查詢店舖位置:http://www.unatoto.com/?page_id=90

▲外觀看起來普普

▲重點!超級平價!驚艷!真的推!

▲非觀光客必朝聖之地,所以保有在日本吃飯的感覺,很當地化

▲推推:溫泉蛋很好吃!

「宇奈とと」的圖片搜尋結果 ​​​​​​​

來日本有幾樣東西不能不吃到:拉麵、壽司、蕎麥麵、章魚燒、鰻魚飯

因為住宿就住附近,就剛好遇到這間超平價的鰻魚飯了!

菜單直接來了,請看看~~多便宜阿!!

這是簡單的菜單,牆壁上也會掛更多不同的鰻魚飯

500日幣,不到台幣150就能吃到了ㄧ碗!

其實都差不多,只是差在"量"

我是點1300的加一個100元的湯

真的跟台灣的有差耶

日式鰻魚飯是先將鰻魚剖開去骨處理後,再用碳火慢慢烤,在烤的同時不斷的刷上鹹甜醬汁。

魚身肉質飽滿搭配醬汁,整塊放入嘴中幸福感爆棚!!

尾端特別處理過,烤的酥酥脆脆帶著焦香還巴著魚油的香味!

整碗雖然只有白飯配鰻魚和醬汁,但是只有越吃越下飯,完全感受不到膩口!

搭配經典的味噌湯,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日本漫畫電影,會出現那種「好想吃鰻魚飯啊」的對白

 

啊啊抱歉! 真的是太好吃!根本沒想到要好好拍照

之後再跟朋友要到其它照片再補上去囉



下面這張左下角那個是鰻魚肝

有點苦味但又後勁又帶有甘味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但是喜歡吃豬肝還有內臟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環境看起來就很日式風格

  


還有更多介紹陸續更新本文

平價又好吃,道地的鰻魚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佩達愛分享 的頭像
    我是佩達愛分享

    我是佩達愛分享

    我是佩達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