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的那時候,會逼自己回憶很多往事

包括童年

想起了一些不悅的事情

對父母有了不諒解

越想越氣

覺得有陰影

覺得自己有一些討人厭的個性 都是因為童年被不當的對待

那時候的我

身高這麼矮

看得這麼窄

所有不快樂都放大幾千萬倍

越想就越傷心

為什麼要那樣打我

為什麼要這樣誤會我?

 


剛回到家裡的芋頭,才三個月

還是一個小baby

很多事情都要教

他不是玩具.有生命的他,很多不受控

有時候亂大便,亂尿尿

有時候我餵他吃東西,他護食,還咬我

簡直氣翻我了

所以有的時候我會失控大罵他  真的打他(但沒有虐待啦)   不給他吃東西

氣到把他關在籠子裡 叫他永遠別出來了

明明好幾天前還上網讀了很多"如何教導狗"的書

我會很生氣的罵: 我每天上班這麼辛苦  回來照顧你 你怎麼還不乖??

芋頭不像一些影片裡的狗會靜下來低頭聽我罵

平常很安靜的他 也會"回嘴"

會對我旺回去 而且超生氣對我

我更氣了!  竟然還頂嘴

一瞬間好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
 

 

也看到當時忙著焦頭爛耳

要忙工作 賺錢,還要忙著照顧我們  教導我的爸媽

當時的我卻還頂嘴

過了十幾年了 我還記恨 

可是芋頭才過5分鐘 (真的很白木) 

根本馬上忘記被我罵

還是一直跟我撒嬌

想想....

我真的太小心眼了吧!

 

而且爸媽也是會有自己情緒 也是在學習呀

我現在就是如此呀

 

 

我覺得養狗方知父母恩,這話一點也不假。(有這句話嗎?)

我想真的養小孩會是養狗多辛苦一萬倍

不過先體驗一下養小孩的心情

先培養耐心也不錯

 

總之,心裡充滿感謝呀! 負面情緒都沒有了

 

 

 

這是生氣跟我搶桂綸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佩達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